學校沿革

這是一所嶄新的國民小學,於7881奉准設立,首任校長林翔崧先生。學校初建工程費時兩年多方陸續完成,始於81618舉行落成啟用儀式。

校舍包括普通教室、專科教室、辦公室、圖書館、視聽教室、教具室、輔導室、健康中心、合作社、播音室、以及球場、田徑場、及PU跑道,與教學固定設備等

學校位在市中心,環境優美,鬧中取靜,校地面積計1,527公頃(約4,600)。

本校學區包括:五湖村全部、美田村1鄰、3鄰、6至9鄰、11至13鄰、15至28鄰

學校特色

1.按課程編排日課表,依教師專長安排任教科目,尋求改進教材教法,落實教學正常化。推展藝能科教育,以促進教學多元與活絡,達到開放教育學習目標。

2.本校於民國8581被指定為台北縣國民教育輔導團幼童年活動重點輔導學校。

3.本校於民國8781被指定為「推行小班教學精神計劃」學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